助聽器
加入好友

ReSound ONE

瑞聲達ONE系列

頂級充電式智能藍牙助聽器

M&RIE內建耳內麥克風接收器

 

我的聽覺 超凡出眾

就像指紋,您的聽力獨一無二。現在我們推出M&RIE耳內麥克風接收器助聽器,提供您更個性化、更完整的聲音體驗!

 

用您自己的耳朵聆聽世界

耳內麥克風接收器的設計能真正使用您自己的耳朵,聆聽聲音更自然。

 

無論在哪都聽得更好

環景方向性功能幫助您聽見最重要的聲音。

 

聚焦在正前方的言語 

在非常吵雜的環境中使用超級語音聚焦聆聽語音能聽得更好。

 

在家就能使用遠端調整 

透過遠端調整 ReSound Assist,不論身在何地,都能直接與您的聽覺照護專家聯繫,微調助聽器,解決您的聆聽問題。


機種系列

尊榮級 / One 9 - 17 頻道
頂級 / One 7 - 14 頻道
高階 / One 5 - 12 頻道

 

機種類型

迷你耳掛型 RI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充電器

基本款
進階款
理念
創新的充電式低功率藍牙更省電,讓您可直接由助聽器音訊串流各種行動裝置,ReSound One 完全照您的方式,便利的由助聽器連結手機,平板,加強您與他人的連結。
ReSound One 全新設計,多了內置耳道的麥克風,連同原本機身上的雙麥克風,ReSound One 擁有三個麥克風,我們稱它為M&RIE。由此您可體驗更嶄新的客製化,自然多元的音質。
 
環景方向性 All Access Directionality
全方向的接收來自遠近不同的聲音,分辨音源更有層次遠近之分,讓您彷如真耳般的感受所處環境的聲音,舒適自然地聆聽。
 
超級語音聚焦 Ultra Focus
不論在任何環境,即使是非常吵雜的地方,超強麥克風聚焦功能,都能讓您更輕鬆地接收語音,與他人交談不受噪音干擾,體現在任何地方都能更完美的聆聽。
 
遠端調整 ReSound Assist
不用出門,在任何地方都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將助聽器的聆聽問題傳送給我們,收到後立即幫您調整,簡單快速!
 
快速充電功能
充電式又同時可以與蘋果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使用最先進的感應式快充功能,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進階款充電器),它可以充飽助聽器滿電3次,讓助聽器隨時有電!
 
12頻道 / 14頻道 / 17頻道的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最高限度模擬正常耳蝸濾波模式,交疊模擬真實寬頻動態範圍壓縮,精細劃分的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超高解析度的音質。
 
 
 
防水保護,不怕潮濕
因為是感應式充電,助聽器的機體為一體成型,擁有IP58防水等級,遇到下雨,戴著運動,洗澡忘了拿下來,掉到水裡,都不害怕。
 
使用手機APP操控微調助聽器
至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中文介面設計,操作簡單,使用者可用APP微調助聽器高低音,大小聲,切換聆聽模式,了解助聽器電量,助聽器使用教學,尋找助聽器功能,以及助聽器有問題時可向我們發出遠端協助調整的需求。
 
產品功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