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巨泉
理念
以同理心,從每一位聽損人士的立場為思考出發點,以專業的角度,一對一專業的客製化服務,竭盡所能地幫助每個人解決聽不見的煩惱、滿足聽得見的各種需要。
沿革history

創立於1977年,搜羅全世界各大著名的助聽器品牌,經過音質與外觀的仔細比較與篩選,最後選定當時全球前三大助聽器製造商,並被喻為助聽器精品的丹麥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之產品。

全省都有服務據點,從業人員皆有驗配師證照,通過專業且嚴格的培訓,包括商業知識、助聽器專業知識、聽力學、電子學等知識。

數十年來,一直提供廣大的聽友們最專業與親切的服務,幫助無數重聽朋友解決聽損的問題, 擁有極佳口碑!

為不斷提升業界專業水準以及造福聽損朋友,本公司董事長張錫忠,身為多屆公會理事長帶領同業突破相關法令的限制,落實助聽器選配師專業認證, 廣邀國內外專家學者舉辦專業講習, 參與2009年台北國際聽障奧運等活動,為聽友福利與台灣助聽器界的成長不遺餘力。

巨泉助聽器張錫忠董事長簡歷-

1977年創立巨泉助聽器

創立『中華民國助聽器同業聯合協進會』

獲選『中華民國助聽器同業聯合協進會』第一屆及第二屆理事長

創立『台北市助聽器商業同業公會』

獲選『台北市助聽器商業同業公會』第一屆及第二屆理事長

創立『中華民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獲選第一屆『中華民國助聽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專業Speciality

與歐洲同步的驗配服務:設有完全隔音的聽力檢查室,由專業驗配師使用當前最進步且精密的耳聽力檢驗儀器,為客戶做詳細的聽力檢查,檢測儀器具同步製圖功能,準確記錄聽損程度圖表,做最精確的驗配。

隨到隨修,立即交件:門市設有助聽器專業維修部,由專業技師提供現場維修保養,提供隨到隨修,及終身免費清洗保養,多年來一直深獲客戶的信任與好評。

一對一客製化服務: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專業驗配服務,建立與客戶之間如朋友般良好的關係與永久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