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7頻道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環繞音效 / 反饋抑制
降噪系統/ 開放耳選配
 
Vea 悅鶯系列,英文名稱 Vea, 是由英文Valued (價值),Economic (經濟), Advanced (進階) 三個單詞的組合,也是Vea悅鶯系列這個產品所代表的,價值出眾,價格經濟,以及技術先進的完美投射。
 
採用瑞聲達目前最新的芯片平台,保證提供助聽器較好的音質,Vea 悅鶯系列將力爭成為助聽器經濟型市場中的佼佼者。
 
作為一款中階大眾機種助聽器,本系列擁有數位式助聽器該有的基本功能,以經濟的價格,提供使用者,提升生活品質。
 
機種系列
中階 / Vea 3:7 頻道
初階 / Vea 1:4 頻道
 
機種類型
客製深耳道型 CIC / 客製耳道型 ITC / 客製耳內型 ITE / 經典耳掛型 BTE / 強力耳掛型 Power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理念
7頻道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精細劃分,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優質解析度的音質。
 
方向性麥克風
方向性麥克風設計,精確捕捉聲音來源。
 
雙重DFS聲音穩定器
提供不失真,降低反饋的穩定音質。
 
淨噪系統
淨噪功能將不同層次的噪音減少,在不影響語音辨識度的情況下,有效降低背景噪音及微小環境音。
 
自動電話
當有電話靠近時,助聽器將自動切換到電話專用程式,方便您聆聽電話,提高您通話時的清晰度,讓您在通話的時候不再因為聽不清而覺得尷尬難堪。
 
開放耳選配技術
外型美觀的精細耳塞導管,搭配不同耳塞:開放式/增強型開放式耳塞、階梯型氣孔、開放式耳模,解除悶塞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配戴解決方案。
 
標準配置
電池
助聽器專用312號(客製式耳內型助聽器) / 13號(耳掛型助聽器)鋅空(Zinc-Air)電池。
 
智能延時啓動
機器裝上電池,啓動時會發出"叮-叮-叮" 約5-7秒左右的延時啓動,方便使用者從容配戴。
 
低電量提示音
當電池只剩約10%的電力,助聽器會發出 "嘟嘟-嘟嘟" 低電量提示,讓你知道何時電池即將沒電,適時替換新的電池。
 
聆聽模式切換鈕
欲改變聆聽模式時可按此鈕切換。
 
配戴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