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ReSound Enzo Q
瑞聲達恩佐 Q
第四代無線藍牙超大功率助聽器
第四代 Enzo Q 恩佐 Q 超大功率助聽器升級上市! 專為重度至極重度聽力損失提供的助聽器,並可與手機直接聲訊串流,提供清晰舒適的音質。
 
  • 超人性化App遙控助聽器!手機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自己就能微調音質高低大小聲,內含助聽器使用說明書,使用方法不怕忘!
  • 遠端調整功能,讓您隨時隨地助聽器有問題都能發送過來,我們即時處理。
在音質上將助聽器帶往另一個層次!它的外觀雖然跟前一代很類似,但內裝大大提升!
 
• 晶亮音質、舒適、高品質聲音
• 無線連結跟串流更棒
• 完全個人化適合您的喜好
• 方便提供遠距即時服務
• 完美相容Cochlear™電子耳
 
機種系列
頂級 / 恩佐 Q Enzo Q 9 - 17 頻道
高階 / 恩佐 Q Enzo Q 7 - 14 頻道 
中階 / 恩佐 Q Enzo Q 5 - 12 頻道
 
機種類型
經典耳掛型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110dB之使用者
 
理念
頻寬更廣,聆聽完整音律
9.5kHZ的頻寬範圍更廣,能聽到更高頻的聲音。在聽音樂時,能聽到更完整美妙的音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更多的加強高頻率的聆聽能力。
聽力退化長者及感音性聽損者大多高頻率的聽覺較差,頻寬更廣可以讓他們聽得更廣。
 
雙耳聽覺系統:優耳策略 Better Ear Strategy
  • 雙耳聽覺系統也可以利用兩耳不同的輸入來聚焦想聽的聲音
  • 大腦能利用兩耳在頭上的不同位置比較並對比來自兩耳的聲音,對特定聲音提供較好的訊噪比
  • 聽覺中樞需要來自兩耳的訊息,才能建立一個立體的環境聲音實景
實景空間感知功能 Spacial Sense
聲音定位飛躍升級!讓你不管在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感知各種聲音的位置,遠近分明,周圍的聲音也毫不影響您的交談,真實感受聲音世界,耳聽為憑。
 
 

全球首款可與蘋果iOS和Android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超大功率助聽器

Enzo Q 恩佐Q 可使用蘋果iOS系統(iPhone, IPad, iPad Mini等),以及Android系統行動裝置使用者都能直接進行手機/行動裝置藍牙配對,直接聲訊串流,助聽器立刻像無線藍牙耳機一般,讓你聽電話,視訊,看影片,聽音樂,聲音都能毫無延遲的直接進入您的耳中。
 
*GN ReSound集團是首位與Google合作,實現助聽器能與Apple產品及Android系統設備全面直接串流的助聽器製造商
 
隨時隨地支援服務:遠端遙控調整ReSound Assist
不用出門,在任何地方都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將助聽器的聆聽問題傳送給我們,收到後立即幫您調整,簡單快速!
 
防水保護,不怕潮濕
因為是感應式充電,助聽器的機體為一體成型,擁有IP58防水等級,遇到下雨,戴著運動,洗澡忘了拿下來,掉到水裡,都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