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巨泉
 
丹麥GN ReSound聽力集團是譽響全球的助聽器與聽力檢測設備生產巨頭,也是世界上最早從事溝通、通訊和聽力醫療設備的大型跨國上市公司,而史上第一個數位式助聽器即誕生於GN ReSound之手。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在哥本哈根與美國矽谷設有研發中心,並且建立業界第一個數位聽力驗配平台,使用先進的數位IT技術與聽力學,公司開發出與助聽器驗配相匹配的驗配軟體、訓練軟體與聲音軟體,並能提供每位聽損人士客製化的聽力解決方案,確保用戶更舒適的配戴與聆聽。丹麥瑞聲達集團不僅在助聽器研發科技上位居業界領導地位,在助聽器外型設計上更融合經典美學與人體工學,屢獲RedDot Design Award,Universal Design Award, Good Design Award, and 等國際設計大獎,成功結合實用功能與美學設計,因此有 ”助聽器界的勞力士“ 之美譽。服務聚點遍布全球86個國家與地區,旗下產品已經成為了全世界聽力損失人士絕佳的生活伴侶。
西元 1869 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母公司丹麥大北集團成立,成為世界最早致力於溝通、通信與醫療技術的公司。
西元 1869 丹麥GN集團與中國共同鋪設了第一條海底電纜,拉開了遠東與歐洲遠距離溝通的序幕。
西元 1943 ReSound集團前身Danavox公司成立,開始專業化大量生產助聽器。
西元 1986 瑞聲達聽力集團進入中國,成為中國第一個跨國聽力公司,並引進國際同步助聽器技術。
西元 1999 GN集團斥資四億美金,併購全球前五大知名助聽器品牌,包含丹麥Danavox,美國ReSound,Beltone, 德國Intertone,荷蘭Phillips, 成為全球最大的助聽器和聽力診斷儀器專業製造商。
西元 2002 ReSound設置亞洲分公司,掌管大中華商務事宜。
西元 2004 ReSound率先推出Canta系列3D全數位式助聽器,引領全球數位式助聽器風潮。
西元 2005

至今
ReSound精進研發科技,融合美學設計,針對客戶需求,推出更多合適不同客戶需求的助聽器系列,廣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