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ReSound Key

瑞聲達Key系列

充電式藍牙中階助聽器

 
  • 輕鬆聆聽優美的自然音質

  • 充電式裝置讓您充滿電可使用30個小時

  • 中階助聽器配備無線藍牙功能,可與您的行動裝置直接音訊串流,聽電話,視訊,聽音樂,看影片,聲音直達耳中

  • 人性化的App讓您個人化遙控調整助聽器


機種系列
高階 / Key 4 - 12 頻道
中高階 / Key 3 - 8 頻道
中階 / Key 2 - 6 頻道
初階/ Key 1 - 4 頻道

機種類型
客製深耳道型 CIC
客製耳道型 ITC
客製耳內型 ITE
迷你耳掛型 RIE
經典耳掛型 BTE
強力耳掛型 Power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充電器
基本款
高階款


理念
12頻道 / 8頻道 / 6頻道 / 4頻道 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ReSound Key系列有4種不同的頻道數等級,頻道數越高音質的解析度越好。頻道的劃分是最高限度模擬正常耳蝸濾波模式,交疊模擬真實寬頻動態範圍壓縮,精細劃分的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超高解析度的音質。

藍牙音訊串流
助聽器可與行動裝置透過藍牙串流,讓聲音直接進入到耳內,讓您接電話,聽音樂,看視訊都毫不費力,清楚聆聽。
 

 
頂級DFS聲音穩定器Ultra II
提供零失真,無反饋嘯叫的穩定舒適的聆聽品質。

風噪音消除
消除環境中的風吹聲,降低它所造成的干擾,提升在不同環境的語音清晰度。

噪音追蹤系統
將環境中的噪音分層次的減少,卻毫不降低語音清晰度,讓您在交談的同時更輕鬆,不被周圍噪聲干擾。

手機App遙控調整助聽器
ReSound Smart 3D App,中文介面,操作簡單。使用者可通過藍牙連線,在行動裝置上用App調整助聽器高低音,大小聲,切換聆聽模式,助聽器使用教學,尋找助聽器功能,以及助聽器需要調整時可以用App發送遠端協助調整的需求。

 
遠端調整 ReSound Assist
不用出門,在任何地方都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將助聽器的聆聽調整問題傳送給我們,收到後立即幫您調整並回傳,簡單快速!
 
快速充電功能
充電式又同時可以與蘋果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進階款充電器),使用最先進的感應式快充功能,讓助聽器隨時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