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ReSound Enzo 3D
瑞聲達恩佐 3D
第三代MFi超大功率助聽器
 
第三代 Enzo 3D 恩佐 3D MFi超大功率助聽器升級上市! 體積小,音質絕佳與手機直接聲訊串流的一款超大功率MFi助聽器!
 
機種系列
頂級 / 恩佐 3D Enzo 3D 9 - 17 頻道
高階 / 恩佐 3D Enzo 3D 7 - 14 頻道 
中階 / 恩佐 3D Enzo 3D 5 - 12 頻道
 
機種類型
經典耳掛型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110dB之使用者
理念
12頻道 / 14頻道 / 17頻道的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最高限度模擬正常耳蝸濾波模式,交疊模擬真實寬頻動態範圍壓縮,精細劃分的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超高解析度的音質。
 
遠端遙控調整
全新功能上線!不管身在何處,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使用者能隨時傳送助聽器聆聽問題,我們收到後能立即進行微調解決問題,簡單快速!
 
直接聲訊串流 
Enzo 3D 恩佐 3D 是市面上唯一一款超大功率MFi助聽器,可與蘋果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及行動裝置藍牙配對,聲音可直接進入助聽器,不管聽電話,視訊,看影片,聽音樂都方便,比第二代更穩定,聲音直接無縫接軌,助聽器彷彿變身藍牙耳機。
 
*Android系統需要透過藍牙耳機伴侶ReSound Phone Clip即可使用直接聲訊串流功能
 
2.4GHz無線網路傳輸
運用第三代2.4GHz無線網路和藍牙4.0技術,瑞聲達安佐 3D ReSound Enzo 3D 可透過無線藍牙直接與蘋果iPhone和Android等行動裝置串連,運用第5代2.4GHz無線網路和藍牙4.0技術,使用上更省電,連線更穩定,延遲率更低,連線範圍更遠。
 
使用手機APP應用程式 個人化遙控助聽器
安佐 3D Enzo 3D 也可在蘋果iPhone, iPad等的行動裝置中的 APP Store下載『ReSound Smart 3D』APP,可直接個人化遙控助聽器,調整音量大小,切換聆聽模式,微調高低音,查看電池電量,甚至尋找助聽器等等。現在Enzo 3D 恩佐 3D 也可與Andorid系統行動裝置配對連接,在Play商店下載『ReSound Smart 3D』APP,將手機當做遙控器,個人化控制助聽器。
 
AI智能融合雙耳方向性III
功能大升級!在吵雜環境或多人交談時,能非常輕鬆聽到並分辨各方向來的語音,例如您在餐廳與多人用餐,即可聽到每個人從不同方向對您說話,周圍噪音被有效降低也不會蓋過語音,即使服務生來點餐,您也能輕鬆聆聽他的聲音。強大的AI智能融合雙耳方向性III,讓您在不同環境都能輕鬆溝通無障礙。
 
雙耳智能溝通
兩邊助聽器能夠互相溝通,意指可同步調整聆聽模式,同步改變音量,同步雙耳智能方向性麥克風,同步移頻功能,同步滿意度功能等。
 
聲源定位
頂級研發科技,絕佳精確定位周圍各種聲音,讓您在聆聽的同時清楚感知周圍的每個音源,增加聆聽上空間的立體感。
 
3D立體環繞音效
語音辨識能力與優越的聲音定位,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聽清楚語音,正確分辨聲音的來源,卻不受噪音干擾。
 
Nanotech™奈米防水技術
內外防水,機身外殼及內部零件都經過奈米防水塗料處理(  觀看示範影片 ),有效降低潮濕所造成的故障率。潮濕環境,雨水,流汗,再也不怕!
 
超級DFS聲音穩定器 II
時刻偵測可能發生的反饋尖叫升,提供全方位零失真的穩定音質。 
 
風噪音消除
高階的消除風噪聲技術,降低干擾,在噪聲環境提升語音清晰度。
 
移頻功能
運用全新的頻率轉移功能,使聽不見的高頻聲音通過頻率壓縮以最小的失真聽見。在保持音質的同時提高了高頻可聽度,讓您聽到之前聽不到的聲音,聽鳥叫聲與孩子的聲音也變得更加親切。
 
環境優化器
精準通過三個子系統-環境分類器、環境微調器和環境學習器,根據您在不同環境中的不同需求,提供最佳化的聲音增益補償,確保言語清晰度。
 
降噪系統 II
降噪功能將不同層次的噪音減少,並毫不影響語音辨識度。
 
麥克風噪音抑制
抑制麥克風本身發出的雜訊,讓聆聽更真實自然。
 
反饋抑制
有效抑制回饋尖叫聲,讓聆聽更舒適。
 
智能轉換
在轉換不同聆聽模式時能自然銜接,減少落差。
 
回音消除
減低回音的發生。
 
開放耳選配技術
外型美觀的精細耳塞導管,搭配不同耳塞:開放式/增強型開放式耳塞、階梯型氣孔、開放式耳模,解除悶塞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配戴解決方案。
 
自動電話
接電話時助聽器自動切換到自動電話功能,讓您聆聽電話更清晰,不受干擾。
 
操作簡易
雙耳同步音量控制
若戴雙邊助聽器,要調整音量,只需按一邊的音量控制鈕,兩邊會同步更改。
 
雙耳同步聆聽模式轉換
若戴雙邊助聽器,要改變聆聽模式,只需按一邊的聆聽模式切換鈕,兩邊會同步更改。
 
標準配置
電池
助聽器專用675號
 
多重聆聽模式
配備不同聆聽模式可視所處環境進行切換。
 
智能延時啓動
機器裝上電池,啓動時會發出"叮-叮-叮" 約5-7秒左右的延時啓動,方便使用者從容配戴。
 
低電量提示音
當電池只剩約10%的電力,助聽器會發出 "嘟嘟-嘟嘟" 低電量提示,讓你知道何時電池即將沒電,適時替換新的電池。
 
聆聽模式切換鈕
欲改變聆聽模式時可按此鈕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