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助聽器新趨勢:內外防水!
2011-08-16

 

丹麥ReSound瑞聲達已在2010年率先推出,真正內外防水的助聽器,並計畫逐步將奈米防水運用到旗下所有的產品系列,成為業界獨一無二,全產品皆能防水的專業助聽器品牌。助聽器專業大廠丹麥GN 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將奈米防水科技運用在助聽器上,在助聽器的內部零件及外殼皆使用柰米防水塗料形成薄膜式的防護層,再完全不妨礙助聽器的運作下,給予助聽器全面的內外防護,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任何液體或潮濕的空氣接觸到助聽器機身,不管是機器外部或內部機器內部,在奈米防水的保護下,將能完全不受潮濕的影響。 丹麥瑞聲達瑞聲達使用的奈米防水科技,是將先進的奈米防水塗料,完整包覆助聽器的外部與內部,奈米防水分子能實際隔離水分及油脂對助聽器造成的影響,如同荷葉效應一般,任何液體元素不管接觸到助聽器的內部或外部,皆能滾落不被吸收。

通過嚴峻的專業測試

為確保奈米防水科技的高品質防護,ReSound以一系列的加速應力測驗 (AST) 來測試它的防護功效,確保助聽器在其防護之下不會因某些特定外力而受到損壞。測驗內容包含以食鹽水及耳垢狀物質來對使用奈米防水科技的助聽器做嚴峻的破壞測試。測驗證實,使用奈米防水科技的助聽器沒有受到以上外力的損害,另外它也通過大雨測試:測驗請一位使用者在滂沱大雨中配戴使用奈米防水科技的助聽器,測驗結果非常顯著,助聽器完全沒有受到損害或故障。以上測驗證實,有了奈米防水助聽器,使用者能真正放心助聽器不會因潮濕損害機身而飽受困擾。

奈米防水助聽器 大大降低故障率

最近在眾多美國及歐洲的醫學期刊及奈米科技的網站上,均報導丹麥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助聽器所研發的劃時代的柰米防水調查報告。丹麥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於2011年3月15日發表的研就報告中指出,其研發之iSolate Nanotech™奈米防水助聽器,包含ReSound LiveDot2 by Resound, ReSound Alera系列,經實際數據證實,能實際降低50%的助聽器故障率。丹麥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針對上市後六個月內,購買奈米防水助聽器的50,000名使用者,所做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證實,ReSound瑞聲達的柰米防水助聽器能真正防水,真正降低助聽器的故障率。 

丹麥ReSound瑞聲達研發之奈米防水技術未來將渴望應用於全產品未來系列上,包含機殼,及零件等,確保助聽器能全方位的內外防水,實際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這對助聽器使用者來說將會是一大福音。現在ReSound已將奈米防水科技運用在多個助聽器旗艦系列,由丹麥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台灣總代理巨泉助聽器獨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