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9頻道/17頻道 Wrap™聲音壓縮處理器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
奈米科技.內外防水

 

Dot2 by ReSound 瑞聲達班點2防水隱形助聽器,體積極小,長約1.5公分,相當於一元硬幣的直徑,重約1.38公克,跟兩個迴紋針的重量相當。配備3D立體環繞音效™,提供身歷其境,原音重現的絕佳音質。機身外殼及內部零件皆經過奈米防水塗料處理,讓助聽器真正做到內外防水。奈米塗層科技不僅只是防水,還提供防震,防摔,防腐的物理特性,實際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機種類型

隱形迷你耳掛型 RI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80dB之使用者

 

機種系列

中階 / 斑點2 Dot2 1:9 頻道 

高階 / 斑點2 Dot2 2:17 頻道 

頂級 / 斑點2 Dot2 3:17 頻道  

 

價格帶

Dot2 斑點系列共分三種等級 NTD$ 49,000-99,000

 

理念

運用新的裝置技術發展出的迷你耳掛型機種(RIE, Receiver-In-Canal),機身更隱形,配戴更舒適。使用3D立體環繞音效™,能正確辨別來自任何方向的音源。Dot2 by ReSound 班點2系列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優越的外型設計與絕佳的音質,班點2系列獨樹一格,可說是設計挑戰科技,科技啓迪設計的絕佳典範。

                                                                                                                                           


9頻道 / 17頻道的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精細劃分的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超高解析度的音質。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

語音辨識能力與優越的聲音定位,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聽清楚講話,正確分辨聲音的來源。

Nanotech™奈米防水技術

機身外殼及內部零件都經過奈米防水塗料處理,內外防水。

自適應方向性麥克風 II

方向性雙麥克風設計,精確捕捉聲音來源。

DFS聲音穩定器 II

提供零失真,無反饋的穩定音質。  

環境優化器

精準通過三個子系統-環境分類器、環境微調器和環境學習器,根據您在不同環境中的不同需求,提供最佳化的聲音增益補償,確保言語清晰度。

降噪系統 II

降噪功能將不同層次的噪音減少,並毫不影響語音辨識度。

反饋抑制

以相位消除法來抑制回饋音的產生。

智能轉換

在轉換不同聆聽模式時能自然銜接,減少落差。

回音消除

減低嘯叫聲及回音。

智能延時啓動

機器裝上電池,啓動時會發出"叮-叮-叮" 約5-7秒左右的延遲啓動,方便使用者從容配戴。

低電量提示音

當電池只剩約10%的電力,助聽器會發出 “嘟嘟” 低電量提示,讓你知道何時電池即將沒電,適時替換新的電池。

多重聆聽模式

提供一般,吵雜環境,及聽電話等多重聆聽模式。針對不同環境使用不同聆聽模式,抑制噪音,放大語音,聽的更清楚。

開放耳選配技術

外型美觀的精細耳塞導管,搭配不同耳塞:開放式/增強型開放式耳塞、階梯型氣孔、開放式耳模,解除悶塞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配戴解決方案。

 

 

標準配置

電池

助聽器專用10號鋅空(Zinc-Air)電池。

智能延時啓動

機器裝上電池,啓動時會發出"叮-叮-叮" 約5-7秒左右的延時啓動,方便使用者從容配戴。

低電量提示音

當電池只剩約10%的電力,助聽器會發出 “嘟嘟” 低電量提示,讓你知道何時電池即將沒電,適時替換新的電池。

程式切換鈕

欲改變聆聽模式時可按此鈕切換。

 

丹麥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於2011年3月15日發表的研就報告中指出,其研發之奈米防水助聽器,包含ReSound Live 臻韵Dot2 by Resound 班點, ReSound Alera瑞朗,與 Be by ReSound系列,經實際數據證實,能實際降低50%的助聽器故障率。集團針對上市後六個月內,購買防水助聽器的50,000名使用者,所做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證實,ReSound瑞聲達的柰米防水助聽器能真正防水,真正降低助聽器的故障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