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GN Hearing與Google聯合宣布 即將實現助聽器與安卓設備全面直連
2018-10-21

2014年2月,GN Hearing與蘋果公司合作推出全球首款MFi智能助聽器直接所有蘋果智能設備。 2018年8月,GN Hearing與全球另一科技巨頭Google公司聯合宣布技術合作,GN Hearing再次成為第一家能夠無縫直連未來所有安卓智能設備的助聽​​器生產商, 真正實現所有安卓設備中所有音頻直接傳輸至助聽器內: 首次實現不僅可以打電話,還可以聽音樂、看電影、視頻聊天、聽有聲讀物、玩遊戲等; 首次實現雙耳直連聆聽,全心為用戶著想,不玩概念,真正一站式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 以下轉發自GN Hearing總部官方發言。

2018年8月16日,丹麥巴勒魯普,GN Hearing與Google共同宣布了一項新的技術合作,這將使GN Hearing成為第一家能夠實現安卓設備與助聽器音頻直連的助聽器生產商。 該功能有望在海外即將推出的ReSound LiNX Quattro及下一代安卓設備中開始應用。 Google的工程副總裁Seang Chau說,“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約有4.66億人有聽力損失,這一數字預計在2050年將增加到9億。Google與GN Hearing合作,為今後的 安卓設備支持與助聽器直連創建一項開源的助聽器音頻支持新規範。” 無需中轉設備即可讓連接並實時掌控他們的助聽器,用戶就可以充分利用他們的安卓設備。這將讓更多的人能打電話給朋友、享受音樂和擁有非凡的聲音體驗。 GN Hearing首席執行官Anders Hedegaard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Google合作進行這一重要的技術開發。該技術將使更多用戶能夠通過在助聽器中直接聽到安卓設備中輸出的聲音。 這也是GN Hearing堅持不懈地推動創新,以新品與解決方案為全球用戶與聽力保健人士創造福利的又一次佐證。” Google發布了安卓智能手機助聽器音頻支持新規範,Audio Streaming for Hearing Aids(ASHA)on Bluetooth Low-Energy Connection -Oriented Channels., 通過低功耗藍牙讓安卓設備直接連接助聽器,進行音頻傳輸。 GN Hearing將是第一個應用此規範的助聽器生產商,後續其他助聽器生產商也可以為安卓設備構建助聽器原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