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助聽器推薦-大功率MFi助聽器瑞聲達恩佐2 ReSound Enzo2
2018-10-12

 

一直以來,重度與極重度的使用者在助聽器種類的選擇上,不論是外觀或機種,相對於其他程度聽損的使用者來說,選擇性是相對少的。以往大功率助聽器的設計重點多半著重在功率要夠強大,中上配備的音質功能,外型也較大。

GN ReSound Enzo2 瑞聲達恩佐2系列的出現顛覆了這一切,上市不久即擁有極好的助聽器評價!榮獲CES2017年最佳創意獎中的無障礙技術獎項,它是各家助聽器產品中第一款獲獎的大功率智能助聽器。

GN ReSound瑞聲達運用Smart Hearing智能科技讓重度/極重度聽損者也能享受最先進的助聽器功能。Enzo2 恩佐2 助聽器是一款MFi手機,可以不需透過其他配件,直接與Apple和Android設備藍牙連接,提供直接音訊串流,在接手機,視訊或聆聽音樂時,聲音能直接進入助聽器中,這對重度/極重度聽損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也是大功率助聽器在功能上的極大突破。

*Android系統需透過藍牙伴侶ReSound Phone Clip 即可使用直接音訊串流

在音質上,Enzo2 恩佐2 也運用更新的功能來提升語音辨識度,雙耳智能方向性功能,在不同環境都能輕鬆聆聽,聚焦語音。實景空間感功能,輕鬆定位聲音來源,讓聲音更有層次的被聽見與辨別的同時仍能聽清楚語音。升級的降噪功能,讓您在吵雜環境也能舒適聆聽。

另外透過與手機藍牙配對,可下載手機ReSound Smart App, 遙控助聽器。不僅能調整助聽器音量,切換聆聽模式,微調大小聲,也提供吵雜環境的語音聚焦微調,在戶外風噪音功能微調,有效降低風聲。另外可設定自己常去地點的聆聽習慣,甚至助聽器遺失時還有尋找助聽器功能。

 

在外觀上,考慮到大功率助聽器使用者也希望著助聽器看起來能更加美觀與小體積,瑞聲達安佐2縮小了體積,流線俐落的外觀,多種顏色,提供您更多選擇。考慮到使用壽命與方便性,Enzo2 恩佐2也有奈米防水功能,讓你使用上輕鬆無負擔。

 

Enzo2 恩佐2 產品介紹> http://bit.ly/2yfBJxX

全省預約專線> 02-2381-1417

Facebook粉絲頁> https://reurl.cc/Q9NGM
Instagram> https://reurl.cc/O0Q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