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GN ReSound 智能助聽器可以連接App,還可以遠端調整
2018-10-12
 
對於聽力有障礙的人來說,助聽器是很重要的配件,但也需要精確地調配才可以保持最佳工作狀態。這次,GN Hearing 公司發布了一款全新的 ReSound LiNX 3D 助聽器,也加入了智能的賣點。

這個助聽器的造型看過去和普通的沒什麼兩樣,但是其可以連接蘋果 iOS 設備、WatchOS 手錶和 Android 設備,有專門的 App 和其連接。
 
此外,這款產品還提供了新的聽力保健解決方案,這是由 GN 專有的安全雲來驅動的,同時可以啟用遠程微調和遠程助聽器更新功能。通過雲端服務,用戶可以隨時在聽力保健專業人員的遠程協助下對設置進行任何微調,以便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聽覺體驗。 與聽覺學家一起,GN Hearing 開發了這種更有效和直觀的 App 軟體,簡化了聽力保健專業人員調整助聽器的過程。這種更快更方便的無線連接將為用戶和聽力保健專業人員節省時間。

 
GN Hearing 執行長 Anders Hedegaard 表示:GN 很高興在聲音技術中取得了飛躍,使用戶能夠聽到超過他們以前想過的可能。我們很高興在聽力治療中提供全新的維度,所有這些都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聽覺體驗,並使聽力保健專業人員更好地為客戶服務。ReSound LiNX 3D 改造了聽力保健行業,滿足了現代用戶對卓越音質的高要求,實現了我們公司使生活更美好的目的。
 
 
 
ReSound LiNX 3D 可以連接ReSound Smart 3D App, 還可以遠端調整助聽器。
LiNX 3D 聆客3D 產品介紹- https://reurl.cc/N6N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