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加入好友
ReSound®重返國際消費電子展 展示智慧助聽器組合
資料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2015年9月8日電)根據美國商業資訊指出,ReSound今天欣然宣佈,該公司已重返在德國柏林舉辦的全球最大規模國際消費電子展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並展示該公司不斷擴大且屢獲殊榮的創新智慧聽力(Smart Hearing)科技產品組合。

ReSound在本年度舉辦的活動包括互動示範全球首款為iPhone打造的完整系列助聽器ReSound LiNX2™。除解決聽力喪失問題外,ReSound的智慧聽力解決方案組合還使配戴者能夠從其iPhone®、iPad®或iPod touch®直接將聲音串流傳輸至他們的助聽器上,以及借助ReSound Unite™ TV Streamer 2直接從他們的電視串流傳輸聲音。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提供革命性的助聽器個人化功能,讓人們能夠掌控自己的聆聽體驗。

甚至在本次展覽對公眾開放之前,ReSound的智慧聽力科技曾在頗受關注的IFA記者會上引起轟動。9月3日,ReSound參加了IFA的首場記者會ShowStoppers,記者會上該公司引起來自全球出版物的主要科技和生活時尚記者的熱烈迴響,記者們很興奮能夠瞭解到智慧聽力解決方案的最新功能。該記者會期間,ReSound榮獲了兩項ShowStoppers Envisioneering創新與設計獎,彰顯出該公司對開發全球最具創新性的聽力技術,以及盡量讓更多人可獲得這些解決方案的長期承諾。這兩個獎項表彰ReSound LiNX2和ReSound Up Smart™的尖端科技和易於使用的設計理念。該公司的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亦受到表揚。

GN ReSound執行長Anders Hedegaard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重返今年的IFA,並展示ReSound的智慧聽力解決方案。自去年以來,我們已先後推出ReSound LiNX2和專為Apple Watch打造的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擴大我們的相容性組合以涵蓋更多Android智慧型手機機型,以及推出可為耳鳴患者緩解病症的產品。這對於我們的產業以及全世界超過3億喪失聽力的人士而言是令人振奮的時刻。ReSound很自豪能夠引領智慧聽力創新,也很高興能為消費者帶來最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其個人聽力需求。」

ReSound LiNX2於2015年3月面世,是利用ReSound專有2.4 GHz無線平臺的最新裝置。ReSound LiNX2使配戴者能夠前所未有地自行調整其聆聽體驗,賦予他們透過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直接操作助聽器設置的能力。ReSound領先業界的技術讓配戴者隨手即可進行客製化,從而使人們能夠根據個人喜好和聆聽環境即時調整。

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可在蘋果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至於幾款Android裝置,包括三星Galaxy S®4、三星Galaxy S®5、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edge和三星Note® 4,均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下載。除了便捷的個人化服務之外,ReSound在所有的智慧聽力領域(聽力學、連線性、設計和應用程式)均提供業界領先的技術。ReSound還針對重度聽力喪失者提供ReSound ENZO™,並有專為兒童設計的ReSound Up Smart。ReSound的革命性助聽器科技透過聽力護理專業公司的全球網路供應。消費者可造訪www.resound.com以瞭解有關ReSound智慧助聽器組合的更多資訊。

GN ReSound是領先的先進和創新聽力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國際開發商和製造商。該公司以其獨一無二的2.4GHz和Bluetooth®智慧解決方案推動無線革命,並憑藉其革命性的ReSound智慧助聽器重新發明了聽力系統,推動並塑造聽力保健的未來。 該公司透過對聲音方面的研究、見解和專業技術而展現其讓生活聽起來更美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