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加入好友
有洋蔥!女兒患聽障 父為她刺「助聽器」
資料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才剛過完的父親節,就有一個溫馨感人的消息在眼前出現。日前在紐西蘭有名偉大的父親,平常是一名充滿正義的職業軍官,居然在某天下班之後突然跑去刺青,讓家人們相當震驚,但在看到父親的刺青後,兒女們感動不已,原來父親去刺的圖騰是全家人都有配戴的助聽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紐西蘭有一名職業軍官亞力斯塔爾(Alistair)與妻子育有三名兒女,三名兒女都遺傳了妻子的聽力障礙,必須配戴助聽器,才得清楚地聽見聲音,由於六歲的小女兒最近第二次裝上了「人工耳蝸」,亞力斯塔爾為了不讓小女兒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因此在頭部刺上了一個一比一的「人工耳蝸」,希望兒女們心理可以舒坦一些。

亞力斯塔爾抱著女兒的這張照片,讓許多網友們都表示很感動,一天之內獲得了近七萬個讚,而網友紛紛留言「這才是以身作則的表現」,也有人對小女兒喊話,「不要害怕,你爸爸永遠跟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