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加入好友
GN ReSound推出革命性助聽器ReSound LiNX
資料來源:Yam番薯藤新聞

 

 

(中央社2014年2月25日電)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具有革命性的助聽器ReSound LiNX今天在全球上市,這款助聽器無需使用任何額外掛件設備即可從iPhone、iPad和iPod touch獲得優質的身歷聲音響。用戶還可以使用ReSound Smart App(瑞聲達智慧應用程式)來自訂自己的聆聽體驗。

 

ReSound LiNX提升了已經領先助聽器產業的GN ReSound集團的更多技術。其中包括,ReSound LiNX採用最新、最先進版本的Surround Sound by ReSound(瑞聲達環繞音效技術)——這是一種可提供頂級音質的整合式聲音處理技術。ReSound LiNX是一款iPhone適用的助聽器,可以直接從iPhone、iPad和iPod touch獲得聲音,配戴者可使用該助聽器在電話上通話,或者聆聽高品質的身歷其境的音樂,而無需使用任何額外的遙控器、配件或掛件。

 

‧使用搭配的ReSound Smart App(瑞聲達智慧應用程式),用戶可以設定首選音量水準和高音/低音設定,並使用地理標記功能來指定並調節在家、工作、最喜愛的餐廳等經常造訪地點的音響效果。ReSound Smart App(瑞聲達智慧應用程式)還支援「尋找我的助聽器」功能,可幫助用戶在助聽器放錯地方時精準定位其助聽器。ReSound LiNX是GN ReSound瑞聲達集團推出的最小的無線耳道式助聽器,但是功能十分強大,足以因應90%的各種聽力損失。GN ReSound特有的採用全新SmartRange第3代2.4 GHz無線技術,是此次最新技術突破的基礎。ReSound LiNX是市面上首款集SmartRange第3代2.4GHz無線技術,和藍牙智慧技術於一身的助聽器。

 

GN ReSound執行長Lars Viksmoen表示:「我們發現將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能改善人們生活的技術能力與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通用性和全球普及性結合在一起,便有機會打造出一款全球最佳的助聽器。我致力於透過使用創新技術來改善人們的生活,並期待著更多人使用這項新技術來矯正他們的聽力——這是我們為聽障人士實現無障礙生活所獲得的重大成就。」

 

正是這項突破性助聽器技術為ReSound LiNX贏得了2014年消費電子展無障礙和通用設計產品類設計和工程大獎。

 

關於GN ReSound 瑞聲達聽力集團: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是一家領先的先進和創新聽力醫療照護解決方案國際開發商和製造商。該公司以其獨一無二的2.4GHz無線網路技術和Bluetooth藍牙智慧解決方案推動著無線革命,並憑藉其革命性的ReSound LiNX和Beltone First助聽器重新發明了聽力系統,推動並塑造聽力保健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