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選配助聽器 生活品質大提升

聽力衰退容易被忽略,或覺得配戴助聽器是一種缺陷的展現,以致於沒有立即決定接受助聽器選配的幫助,但事實上,聽力衰退是不可逆的,最佳的解決結果就是選配助聽器,越早配戴助聽器可以大大改善生活品質,避免產生孤立感,抑鬱的心理狀態。


選配師會針對聽損者做聽力檢查,了解聽力程度,再將聽力圖的曲線輸入軟體,量身訂製適合每位聽損者的聽力下降狀態。

助聽器種類,外觀及功能也分很多等級,可是聽力受損者的喜好加以選擇。目前來說,即使是重度聽障者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助聽器,甚是能與手機配對,直接音訊串流,輕鬆與人講電話,看視訊及聽音樂。助聽器屬於聽力輔具,能幫助改善聽損狀態,但無法讓使用者恢復正常聽力,只能加以輔助,如近視眼戴眼鏡一般。


一個針對超過2000名聽損患者的研究證實,助聽器對於從輕度到重度不同重聽程度的患者在社交中、情感上、心理上、身體上的改變時顯而易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已經證明聽損患者的生活質量和聽力損失有明顯關係,而老年聽損患者比其他人群更加明顯,聽力損失程度越大,健康狀況越差。

 

線上預約點此

配戴助聽器 減緩聽力退化速度              助聽器價格 外型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