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巨泉
加入比較
詳細規格
全自動反饋抑制系統
降噪系統
適應方向性麥克風
環境優化系統
回音消除器
Dot2 by ReSound® 體積極小,實際重量只有1.38公克,跟兩個迴紋針的重量相當。但這還不是全 部,dot2 by Resound使用環繞音效處理器, 提供一個豐富,接近自然的聽力體驗,讓你重回生活 的中心。
新技術ReSound Isolate Nanotech™納米防水科技:
ReSound Live 採用了獨家 iSolate™ 奈米防 水科技,提供防潮,防水,防震等功能,為助聽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讓您再也不必擔心潮 濕、汗水對助聽器的影響,真正放心使用助聽器。
適合佩帶族群
輕中度到重度聽力損失者。
理念
它提供你什麼?
極小的耳掛型助聽器
使用簡單
全自動或手動操作
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設計
革命性的新的環繞聲處理器,可提供更為豐富和詳細的聲音
更好的聲音定位能力
在噪音環境更容易聽清楚講話
沒有惱人的呼嘯
一個非常不同的動物
dot2 by ReSound® 添加新的功能和技術,能進一步增強使用者受益。機器本身不僅僅是建立在所有
卓越的功能上,它是一個不同於其它機種,非常不同的動物。
看不見的設計
超薄,輕巧,舒適
音質
革命性的環繞音效處理器技術---如自然耳朵--- 提供進程低音和高音更加豐富和細膩的音質,
    並提供以下性能優勢:
     ✓ 在噪音環境更容易聽清楚講話
     ✓ 全方位平衡高低頻響度範圍
     ✓ 消除麥克風噪音及風噪音
     ✓ 提高聲音感知能力和聲音定位能力
自然的聲音 -
17 通道 Warp™高解析度聲音壓縮系統,模仿人類的耳蝸功能提供純淨,接近自然的
音質 -
現在延長到7 kHz的帶寬
舒適的聽覺 -
最新一代聲音反饋抑制技術,雙重穩定器DFSII,提供幾乎無反饋的穩定音質。除此之外,新的WhistleControl™技術,能確保即使再吵雜的環境也能接收到舒適的音質。
更優越的辯音能力:
NoiseTracker™II 提供更優越的降噪能力,在嚴苛的嘈雜環境也能輕易理解人 說話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