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eSound iSolate™ 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
2010-12-20

GN ReSound 瑞聲達聽力集團研發,業界科技領先的ReSound iSolate™ 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讓您再也不必擔心潮濕、汗水對助聽器的影響,真正放心使用助聽器。

從裡到外;全面防護

ReSound 將 iSolate™ 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運用在助聽器上,形成薄膜式的防護層,再完全不妨礙機器運作的情況下,給予助聽器全面的內外防護,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任何液體或潮濕的空氣接觸到助聽器機身,包含機器內部,在iSolate™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的保護下,將能完全不受潮濕的影響。 iSolate™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提供以下革新性功能:

防震保護
物理振動保護
溼度保護                            
防水          

專業詳細的測試,讓您高枕無憂

為確保 iSolate™ 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的高品質防護,ReSound 以一系列的加速應力測驗 (AST) 來測試它的效益,確保助聽器在其防護之下不會因某些特定外力而受到損壞。測驗內容包含以食鹽水及耳垢狀物質來對 使用iSolate™ 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的助聽器做嚴峻的破壞測試。

測驗證實,使用iSolate™ nanotech的助聽器沒有受到以上外力的損害。iSolate™nanotech也通過大雨測試:測驗請一位使用者在大雨中佩帶使用 iSolate™ nanotech 奈米防水科技的助聽器,測驗結果非常顯著,助聽器完全沒有受到損害或故障。以上測驗證實,有了 iSolate™ nanotech,讓使用者再也不用為機身受潮而飽受困擾。

現在ReSound已將 iSolate™ nanotach 奈米防水科技運用在 ReSound Live and dot2 by Re Sound® 兩個旗艦系列,由丹麥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台灣總代理巨泉助聽器獨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