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ReSound LiNX 3D
瑞聲達 聆客3D
第三代MFi (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
 
第三代智能聆聽 Smart Hearing 瑞聲達 聆客 3D ReSound LiNX 3D 帶來全新突破性功能!
 
遠端遙控調整 ReSound Assist
您不用出門,在家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 即可傳送您助聽器上的聆聽問題,我們收到後能立即幫您調整,簡單快速!
 
直接聲訊串流 Audio Direct Streaming
比第二代更穩定,聲音無縫接軌,聆客 3D LiNX 3D 是一款MFi助聽器,可與蘋果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及行動裝置藍牙配對,讓聲音直接進入助聽器,不管聽電話,視訊,聽音樂,看影片都方便,助聽器彷彿變身無線藍牙耳機。
*Android系統需透過藍牙伴侶ReSound Phone Clip 即可使用直接聲音串流功能
 
實景空間感知功能 Spacial Sense
更加升級的聲音定位,讓你不管在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感知各種聲音的位置,遠近分明,周圍的聲音也毫不影響您的交談,真實感受聲音世界,耳聽為憑。
 
AI智能融合雙耳方向性III Binaural Directionality III
當您在吵雜環境,或多人交談時,能非常輕鬆聽到並分辨各個方向來的語音,例如您在餐廳與多人用餐,讓你可聽到每個人從不同方向對你說話,周圍噪音被有效降低,不蓋過語音,但當服務生來點餐,他的聲音不會被當作噪音蓋過,您也能清楚聽見,強大的雙耳方向性麥克風功能,讓您在不同環境聆聽時沒有障礙。

LiNX 3D 聆客3D中有3個等級-
尊榮級 / 聆客 3D LiNX 3D 9 - 17 頻道
頂級 / 聆客 3D LiNX 3D 7 - 14 頻道
高階 / 聆客 3D LiNX 3D 5 - 12 頻道
 
機種類型
客製深耳道型 CIC
客製耳道型 ITC
客製耳內型 ITE
迷你耳掛型 RIE
經典耳掛型 BTE
強力耳掛型 Power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理念
AI智能科技,愛上傾聽
聆客 3D LiNX 3D 的設計,滿足使用者對音質的要求越來越高,改變並優化芯片的演算法,讓新增加的高階功能更有效的運作。基於此,聆客 3D LiNX 3D 助聽器對所處環境的辨別能更接近零失誤,針對不同的環境,運用更精確的智能聲音處理策略,更有效的方向性技術以及更精準的環境應用功能,帶來:
 
50%的環境識別度提升
80%的聲音感知度提升
40%的言語理解度提升
 
聆客 3D LiNX 3D,將為您帶來非同凡響的音質體驗!
在多種不同環境下的測試表明,聆客 3D助聽器可以準確分辨當前環境的特徵和訊噪比,將環境精確歸類,使助聽器其它功能得以更有效地加以提升。
 
方向性功能大大提升
全新的AI智能雙耳融合方向性III,整合了實景空間感知功能,仔細處理環境聲音,並傳遞給大腦完整的聲音信息,包括聲音的種類,方向,響度等。然後根據不同的環境訊噪比,應用不同方向性模式,精準提升語音辨識度,既不讓您錯過任何重要的聲音,也不會打亂您聆聽語言的節奏。
 
"聽見"並不意味著"聽清"
當您在特定的環境應用了特定的方向性模式後,我們最終的目的是幫助您"聽清"您"想聽"的聲音。聆客 3D LiNX 3D 助聽器,結合AI智能環境優化器,AI智能淨噪系統等功能,為您提升吵雜環境下的語音辨識度與清晰度。
 
AI智能科技,愛上生活
從應用程式的客製化智能操控,到無線附件的智能連接,再到與蘋果設備(MFi功能)的藍牙智能配對,聆客 3D LiNX 3D,始終堅持用更多更智能的方式,讓您的生活更簡單更美好。
ReSound Smart 3D App,全新上線
全中文且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調整功能更加簡單直接,您可以在手機上安裝此應用程式,以方便自己隨時隨地對助聽器進行調整,助聽器就像您的無線藍牙耳機。
 
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開ReSound Smart 3D App應用程式,一鍵調整目前的聲音,可以直接調整高低音,降低環境噪聲,調整收聽的角度,降低風噪聲等。當然,您還能用應用程式收藏常用地點的設定,當助聽器遺失還可搜尋助聽器等。
 
點圖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