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加入好友

ReSound Alera

瑞聲達瑞朗系列

專門聽電話,看電視的無線多媒體助聽器!

瑞聲達瑞朗 ReSound Alera 助聽器使用2.4GHz數位無線傳輸技術,搭配 ReSound Unite™ 瑞聲達無線配件---手機藍牙伴侶,電視音源整流器,無線迷你麥克風,以2.4G高速無線傳輸同步將數位音源直接從助聽器傳入耳朵,清晰直接,解決手機聽不清楚對方說話,看電視聽不懂的棘手問題。

機種系列

頂級 / 瑞朗9 Alera9:17 頻道

高階 / 瑞朗7 Alera7:17 頻道

中階 / 瑞朗5 Alera5:9 頻道 

 

機種類型

客製深耳道型 CIC

客製耳道型 ITC

客製耳內型 ITE

經典耳掛型 BTE

強力耳掛型 Power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理念

 

9頻道 / 17頻道的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精細劃分的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超高解析度的音質。

3D立體環繞音效

語音辨識能力與優越的聲音定位,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聽清楚講話,正確分辨聲音的來源。

Nanotech™奈米防水技術

內外防水,機身外殼及內部零件都經過奈米防水塗料處理(觀看示範影片),有效降低潮濕所造成的故障率。潮濕環境,雨水,流汗,再也不怕!

方向性麥克風 II

方向性雙麥克風設計,精確捕捉聲音來源。

頂級DFS聲音穩定器 II

提供零失真,無反饋的穩定音質。 

風噪音消除

消除風吹的聲音,降低干擾,提升語音清晰度。

環境優化器

精準通過三個子系統-環境分類器、環境微調器和環境學習器,根據您在不同環境中的不同需求,提供最佳化的聲音增益補償,確保言語清晰度。

降噪系統 II

降噪功能將不同層次的噪音減少,並毫不影響語音辨識度。

反饋抑制

有效抑制回饋尖叫聲的產生,戴起來更舒服。

智能轉換

在轉換不同聆聽模式時能自然銜接,減少落差。

回音消除

減低嘯叫聲及回音。

開放耳選配技術

外型美觀的精細耳塞導管,搭配不同耳塞:開放式/增強型開放式耳塞、階梯型氣孔、開放式耳模,解除悶塞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配戴解決方案。


標準配置

電池

助聽器專用10號 / 312號(客製式助聽器) / 13號(耳掛型助聽器)鋅空(Zinc-Air)電池。

智能延時啓動

機器裝上電池,啓動時會發出"叮-叮-叮" 約5-7秒左右的延時啓動,方便使用者從容配戴。

低電量提示音

當電池只剩約10%的電力,助聽器會發出 “嘟嘟-嘟嘟” 低電量提示,讓你知道何時電池即將沒電,適時替換新的電池。

聆聽模式切換鈕

欲改變聆聽模式時可按此鈕切換。


配戴圖



2.4GHz 無線網路傳輸技術

ReSound Alera瑞朗智能無線助聽器與ReSound Unite™無線通訊系統中的藍芽電話夾、TV整流器配合使用,將輕鬆實現助聽器與電子聲環境之間的智能無線連接; 與Airlink無線編程器配合使用還可實現無線驗配。

ReSound Unite™達到真正的無線

為適應助聽器用戶對產品使用的便利性、連通性和自由程度不斷升級的需求,瑞聲達Unite無線通訊系統(包含電視無線音頻轉換器TV Streamer,手機藍牙伴侶Phone Clip+,迷你麥克風 Mini Microphone,和無線遙控器 Remote Control),採用2.4GHz無線傳輸技術,真正實現了助聽器與電子聲環境之間的“無線”鏈接,能直接將電視、電腦、手機等電子/音頻設備的聲音無衰減地傳輸到已植入無線芯片的助聽器中,而不需要任何的中轉設備或頸部感應項圈。

         

    

想了解更多瑞聲達無線通訊系統景點選以下連結:

手機藍牙伴侶

迷你麥克風

雋永造型 專業保護                                                                                                                                                                            

瑞聲達瑞朗 ReSound Alera 系列延續了瑞聲達在產品設計方面的獨具匠心,站在世界前沿的設計風格令她榮獲多項國際大獎,更有奈米防水塗層防護技術的全面應用,將助聽器表層和內部零件進行360°的防水保護,使您即刻體驗到優秀工藝所帶來的安心與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