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ReSound 環繞音效™技術
2010-12-28

 

多年來,助聽器製造商致力於研發以改善使用者在吵雜環境中聽講話的聲音品質。目前唯一被證實的有效解決方法方向性麥克風技術,雖改善了使用者聽講話的品質,卻也相對帶來一些無可避免的缺點,且目前幾乎沒有任何助聽器製造商能夠克服,直到現在。ReSound聽力集團副總裁約翰 A. 尼爾森博士解釋,“方向性技術就理論而言相當不錯,但現實是非常不同的,方向性技術會為使用者帶來聲音來源混淆及音質不佳等問題。”

ReSound研發出的全新科技,環繞音效™技術,在不犧牲助聽器音質和舒適度的情況下提供最佳的辨音功能,一勞永逸的改善了這些問題。 ReSound以環繞音效™處理器為其技術核心,模仿人類真耳,將聲流分成低頻與高頻,與方向性麥克風技術做出區隔,提供使用者完整豐富的聲音體驗。

正如尼爾森博士解釋,這項技術最重要的是改變了使用者的聽覺,“ 環繞音效™處理器旨在創造了一個真正豐富多元的聽覺感受, 更代表了方向性技術的一個突破性成長;而此技術會讓使用者更想使用助聽器。“ 使用者已經對此新技術給予肯定。在一個新的助聽器使用者喜好研究中,環繞音效™技術明顯勝過含低頻均衡的傳統方向性技術。 70%的用戶選擇具環繞音效™的ReSound助聽器遠勝過含低頻均衡的傳統方向性麥克風技術的助聽器。 尼爾森博士總結,“ 這些研究結果顯示,ReSound環繞音效™技術無論對助聽器業,更是對客戶而言一個革命性的躍進!”


新產品,新技術


ReSound的環繞音效™技術目前使用在兩個新的旗艦系列, ReSound Live防水助聽and dot2 by ReSound 隱形助聽器,吸引人的外型加 上合理的價格,提供你外型與音質絕佳的助聽器。 ReSound 總裁, 邁克范德瓦倫表示:“這可說是 ReSound 有史以來相當重大的一次發布,這次我們帶來一個最完整的產品組合系列,符合任何程度的聽損及預算。最重要的是,我們認為使用 ReSound 環繞聲效技術的 ReSound Live 防水助聽器and dot2 by ReSound 隱形助聽器,能夠帶給使用者一個永續,且截然不同的聽力體驗!

 

想瞭解更多關於 ReSound Live™dot2 by ReSound丹麥 ReSound 台灣總代理巨泉助聽器獨家提供。

 

*文中提及之研究來自於比利時的來修私學院聽力學系Audiology Department of Lessius University College in Antwerp,Belgium 針對音質處理及定向進行評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