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聆客4代 LiNX Quattro

瑞聲達ReSound第四代智能助聽器


備受期待的丹麥GN ReSound瑞聲達集團第4代智能助聽器-
GN ReSound LiNX Quattro 聆客4代
 
  • 業界最穩藍牙串流!能與iPhone和Android兩種系統手機直接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講電話,視訊,看影片,聽音樂都能清晰聆聽!
  • 超強充電力!充電式助聽器,充電30分鐘能使用8小時,充滿電3小時可用30小時!
  • 超完整防水!IP68超高防水等級,助聽器外殼一體成型,防潮耐汗再升級!
  • 超人性化App遙控助聽器!手機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自己就能微調音質高低大小聲,內含助聽器使用說明書,看一下就了解不怕忘!
  • 遠端調整功能,讓您隨時隨地助聽器有問題都能發送過來,我們即時處理
 
ReSound LiNX Quattro 聆客4代在音質上將助聽器帶往另一個層次!它的外觀雖然跟前一代很像,但內裝大大提升!
 
  • 全新GN獨家晶片:更快、更多記憶體、更省電
  • 全新GN無線藍牙傳輸:更穩定、範圍更廣,無須更換新配件
  • 全新的訊號處理策略,把硬體進步發揮到淋漓盡致
  • 全新助聽充電新科技感應式快充,隨時隨地都有電
  • 聆聽範圍頻寬變廣到9.5kHz,聽高頻率更清晰
 
LiNX Quattro 聆客4代中有3個等級-
尊榮級 / LiNX Quattro 9 - 17 頻道
頂級 / LiNX Quattro 7 - 14 頻道 
高階 / LiNX Quattro 5 - 12 頻道

機種類型
客製深耳道型 CIC
客製耳道型 ITC
客製耳內型 ITE
迷你耳掛型 RIE
耳掛型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理念

超棒的聽覺體驗
清晰語音,聲音飽滿,豐富體驗!
9.5kHZ的頻寬範圍更廣,能聽到更高頻的聲音 在聽音樂時,能聽到更完整美妙的音律,
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更多的加強高頻率的聆聽能力。
聽力退化長者及感音性聽損者大多高頻率的聽覺較差,頻寬更廣可以讓他們聽得更廣。
 
雙耳聽覺系統:優耳策略 Better Ear Strategy
  • 雙耳聽覺系統也可以利用兩耳不同的輸入來聚焦想聽的聲音
  • 大腦能利用兩耳在頭上的不同位置比較並對比來自兩耳的聲音,對特定聲音提供較好的訊噪比
  • 聽覺中樞需要來自兩耳的訊息,才能建立一個立體的環境聲音實景
實景空間感知功能 Spacial Sense
聲音定位飛躍升級!讓你不管在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感知各種聲音的位置,遠近分明,周圍的聲音也毫不影響您的交談,真實感受聲音世界,耳聽為憑。
 
隨時隨地支援服務:遠端遙控調整ReSound Assist
不用出門,在任何地方都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將助聽器的聆聽問題傳送給我們,收到後立即幫您調整,簡單快速!
 

全球首款可與蘋果iOS和Android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

LiNX Quattro在無線藍牙連線上再度帶來突破性創舉!
現在不只是使用蘋果iOS系統(iPhone, IPad, iPad Mini等)的使用者,Android系統行動裝置使用者也能與LiNX Quattro直接進行手機/行動裝置藍牙配對,聲訊串流,助聽器立刻像無線藍牙耳機一般,讓你聽電話,視訊,看影片,聽音樂,聲音都能毫無延遲的直接進入您的耳中。
 
*GN ReSound集團是首位與Google合作,實現助聽器能與Apple產品及Android系統設備全面直接串流的助聽器製造商
 

LiNX Quattro讓您隨時充電,擁有超強電力!
LiNX Quattro是全球首款充電式又同時可以與蘋果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使用最先進的感應式快充功能,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它可以充飽助聽器滿電3次,讓助聽器隨時有電!
 

充電器內部有五點指示燈,表示助聽器的電量程度,當助聽器只剩10%-20%的電量時會發出提示音,提醒您助聽器要充電了。上圖右上圈起處為助聽器正在充電時的指示燈,表示助聽器正常充電中。
充電器也是助聽器攜帶盒,體積很小,方便攜帶。
它背後有3顆指示燈,表示充電器的電量
3 顆綠燈全亮:60%-100% 滿電
2顆綠燈亮: 33%-66% 電量
1顆綠燈亮:10%-33% 電量
1顆紅燈亮:充電器 >10%電量
 
防水保護,不怕潮濕
因為是感應式充電,助聽器的機體為一體成型,擁有IP58防水等級,遇到下雨,戴著運動,洗澡忘了拿下來,掉到水裡,都不害怕。
 
使用手機App操控微調助聽器
至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中文介面設計,操作簡單,使用者可用APP微調助聽器高低音,大小聲,切換聆聽模式,了解助聽器電量,助聽器使用教學,尋找助聽器功能,以及助聽器有問題時可向我們發出遠端協助調整的需求。
 

點圖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