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ReSound Enya
瑞聲達恩雅系列
 
耐用的設計,優美的自然音質,及無線藍牙功能!
 
恩雅 Enya 以持久耐用、考慮周全的設計,傳遞更佳的音質,幫助您更好地與他人進行對話。
 
做為一款無線藍牙助聽器,恩雅 Enya 具有2.4GHz無線傳輸技術,可以讓您直接將自己最愛的聲音傳輸至助聽器。配合『ReSound Control』 APP ,您可隨心所欲,方便快速的遙控微調助聽器。
 
機種系列
高階 / 恩雅4 Enya 4 - 10 頻道
中高階 / 恩雅3 Enya 3 - 8 頻道
中階 / 恩雅2 Enya 2 - 6 頻道
 
機種類型
客製深耳道型 CIC
客製耳道型 ITC
客製耳內型 ITE
經典耳掛型 BTE
強力耳掛型 Power BTE
 
適用範圍
聽力損失 <95dB之使用者
理念
細緻聆聽
10頻道 / 8頻道 /6頻道 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恩雅 Enya 分三個等級,擁有不同頻道數,精細劃分的平衡高低頻率響度範圍,提供高解析度音質。
 
Nanotech™奈米防水技術
內外防水,機身外殼及內部零件都經過奈米防水塗料處理(觀看示範影片),有效降低潮濕所造成的故障率。潮濕環境,雨水,流汗,再也不怕!
 
固定方向性麥克風
方向性雙麥克風設計,精確捕捉聲音來源。
 
頂級DFS聲音穩定器 II
提供零失真,無反饋的穩定音質。
 
風噪音消除
消除風吹的聲音,降低干擾,提升語音清晰度。
 
麥克風噪音抑制
抑制麥克風本身發出的雜訊,讓聆聽更真實自然。
 
降噪系統 II
將不同層次的噪音減少,並毫不影響語音辨識度。
 
反饋抑制
有效抑制回饋尖叫聲的產生,戴起來舒服不受干擾。
 
智能轉換
在轉換不同聆聽模式時能自然銜接,減少落差。
 
回音消除
減低嘯叫聲及回音。
 
開放耳選配技術
外型美觀的精細耳塞導管,搭配不同耳塞:開放式/增強型開放式耳塞、階梯型氣孔、開放式耳模,解除悶塞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配戴解決方案。
 
科技功能
與藍牙配件配對使用
瑞聲達藍牙伴侶Phone Clip+: 可與手機配對,接電話,聽音樂及視訊的聲流可直接進入助聽器內。
 
瑞聲達迷你麥克風Mini Microphone:可當作一個無線藍牙外接的指向性麥克風,與對方交談時,能更清楚聽語音。
 
瑞聲達多功能麥克風Multi Microphone :可當作一個無線藍牙外接的指向/全向性麥克風,兩種功能,聽單人或多人說話都能更清晰,聆聽範圍更遠。
 
瑞聲達電視音頻轉換器TV Streamer:可與電視,電腦連接,讓聲流直接進入助聽器內,直接的聲流更清楚。

點下方連結下載『ReSound Control』 APP 
 
 
 


操作簡易
雙耳同步音量控制
若戴雙邊助聽器,要調整音量,只需按一邊的音量控制鈕,兩邊會同步更改。
 
雙耳同步聆聽模式轉換
若戴雙邊助聽器,要改變聆聽模式,只需按一邊的聆聽模式切換鈕,兩邊會同步更改。
 
標準配置
電池
助聽器專用10號 / 312號(客製式助聽器) / 13號(耳掛型助聽器)鋅空(Zinc-Air)電池。
 
智能延時啓動
機器裝上電池,啓動時會發出"叮-叮-叮" 約5-7秒左右的延時啓動,方便使用者從容配戴。
 
低電量提示音
當電池只剩約10%的電力,助聽器會發出 "嘟嘟-嘟嘟" 低電量提示,讓你知道何時電池即將沒電,適時替換新的電池。
 
聆聽模式切換鈕
欲改變聆聽模式時可按此鈕切換。
 
配戴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