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世界最聰明的助聽器!
2016-01-13
 
聽到自然、清晰的聲音可能是您對助聽器最核心的需求。為滿足您對於完美音質的苛求,瑞聲達聆客系列助聽器 ReSound LiNX 使用全新的智域 SmartRange 芯片,搭載瑞聲達引以為傲的環繞音效技術,為您呈現飽滿、自然、清晰和穩定的聲音,它匯集了當今行業多種先進的聲音處理技術,不管您在室內還是戶外,安靜還是嘈雜,獨處還是聚會,休閒還是工作,都能輕鬆應對,享受自如、清晰的聲音。
 
據國際權威的第三方評測機構的測試,搭載環繞音效技術的瑞聲達助聽器連續兩年被評為“音質最佳”*。
*SenseLab hearing aid benchmark test, 2013。
 
智慧互聯的選擇
 
科技的快速發展把我們每個人都帶入智慧型行動裝置和互聯網的世界,作為高技術產業的助聽器,怎麼能置身“世“外。2.4GHz無線技術在助聽器上的成功應用,奠定了助聽器與互聯網智能連接的基礎。全新智域 Smart Range 芯片內運用最新的藍牙4.0技術,可以和更多同樣使用此技術的設備直接連接,如蘋果公司的iPhone、iPad等。借助智慧型行動裝置平台,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 幫您直接和浩瀚的互聯網連接,創造無盡的可能...通過行動裝置平台和下載專門 ReSound Smart APP 應用程式,您可以體驗助聽器與智慧型手機的完美互聯,接聽電話、聽音樂、看視頻、聽電子書、調音量、切換聆聽模式、實現全球定位、調節音色平衡等等,您能想到的,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 都可以幫您實現。
 
 
對於不支持藍牙4.0技術的智慧型行動裝置或電子設備,我們也準備了多種無線附件來配對,透過無線藍牙配件,例如接聽電話的多用途手機藍牙伴侶 Phone Clip+、具有杜比音效的電視音頻轉換器 TV Streamer 和輕巧攜帶的迷你麥克風 Mini Microphone等,仍可將助聽器與行動及電子設備做連結,讓您可以輕鬆接收聲音。
 
舒適自信的選擇
 
細小的機身、透明的導管、輕盈的耳塞,這就是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
全新的細小機身設計,與您的耳廓完美貼合。輕薄的機身,不會增加耳廓的負擔,只要短時間的適應,您就會完全忘記它的存在。根據您的耳朵情況選擇最佳長度的導聲管和耳塞,使它們與您的耳朵完美貼合,不管是遠看,還是近看,都不容易被人察覺,在讓您舒適佩戴的同時,更增加您的自信。
 
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 助聽器都使用了納米防護塗層技術 iSolate Nanotech,提供從裡到外360的保護。尤其對於易於出現故障的外置接收器,我們也使用了納米防護塗層技術,為業界首創。
 
 
個性訂製之選
 
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 助聽器有二個產品系列:聆客9和聆客7,兩個系列皆能滿足不同聽損程度對音質的個別化需求,讓您輕鬆聆聽,生活更有品質。
 
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 助聽器為第一台MFI, Made for iPhone助聽器,可與蘋果的行動裝置如iPhone, iPad 等連接,提供清晰的音質,並可使用ReSound Smart APP, 從手機上輕鬆操控助聽器,便利您的生活。
 
即使您不將助聽器與行動裝置連接,它內建的多種高階功能,例如就能完美的滿足您的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