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入好友
[新品]ReSound Live™防水助聽器上市發表
2010-10-28
 
ReSound 瑞聲達助聽器高興地宣布引入ReSound Live™ - 配備獨家ReSound iSolate™奈米防水科技ReSound環繞音效™技術。                    
 
栩栩如生的細緻聲音
 
ReSound  Live™是首個配備ReSound環繞音效™技術的助聽器系列。環繞音效技術與其他處理器的區別,在於其使用之技術能集結重低音與高音,使兩種頻率的聲音可合併或獨立輸出。使用者測試顯示,配戴 ReSound Live™ 的使用者能清楚的區分出高頻的聲音,如鳥的啾啾聲,和低沉的聲音,如貓的喵嗚低鳴聲; 而當兩者融合時,也能形成平穩多元且栩栩如生的音質感受。
 
 
更輕易的理解講話
 
新功能 Autoscope™,進階的聲音定向技術,能在吵雜環境中自動集中收音講話的音源 ; 讓言語聽起來清晰,不論環境背景有多吵雜,使用者都能輕鬆的理解講話。此項功能可有效降低年長聽損者佩帶助聽器在吵雜環境,如餐廳,仍無法瞭解旁人交談的挫敗感。
 
防止嘯叫
 
基本型的數位式助聽器在處理反饋嘯叫的功能上常常是不足的,因此可能產生令人尷尬的情況:佩帶者在戴上助聽器時讓旁人聽到令人尷尬的反饋尖叫聲。ReSound Live 配備先進的反饋抑制系統與嘯叫控制。

配合你的生活方式
 
較活潑的生活方式需要一個品質對等的助聽器才能跟上生活的腳步,ReSound Live™提供目前品牌中最先進的聲音技術,改善各種情況下的聽力品質。 選擇助聽器的條件需結合其音質技術,形態,如使用耳掛型或客製耳道型,能完美匹配使用者的生活形態。而且,它提供了手機交談上,可方便連接藍牙無線配備的相容性。
 
ReSound Live™瑞聲達防水助聽器由ReSound台灣總代理巨泉助聽器獨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