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重拾完美聲活 全球最聰明的助聽器
資料來源:

在我們生活周遭中有群朋友,對聲音的敏感度較低,甚至是在極盡無聲中的環境中尋求微弱的振動頻率,聲音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現在助聽器需求群眾越來越多,巨泉助聽器「GN ReSound第四代智能助聽器-ReSound LiNX Quattro 聆客4代」幫助你放大聲音感受,接軌日常,讓你與人溝通、聽聲辨位不再是難事!

 

客製化快充微型助聽器 全球首創智慧連網
現在助聽器的類型有很多種,擺脫以往給人不方便攜帶、笨重的感覺,有了深耳道型遙控麥克風、客製深耳道助聽器、客製耳道型助聽器、客製耳內型助聽器、迷你耳掛型助聽器、耳掛型助聽器、口袋型助聽器等系列,另外因為現在助聽器體積越做越小,可以做到隱藏在耳內並且客製化形狀,也可以做成迷你耳掛型,戴在耳後很隱形,也不容易被察覺,外觀美感上大提升!

 

GN ReSound第四代智能助聽器-ReSound LiNX Quattro聆客4代雖然外觀上跟前一代相似,但是「內在」卻是大大不同,擁有遠端遙控調整功能,不管使用者在何時何地,都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將助聽器的聆聽問題傳送給我們,收到後我們會從選配軟體立即調整再回傳,簡單快速!LiNX Quattro聆客4代是全球首款可與蘋果iOS和 Android安卓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助聽器直接與手機配對,讓你接電話,聽音樂,看影片,視訊,聲音都能透過助聽器盡到使用者耳中,宛如無線藍牙耳機耳機般配有專屬充電器!充電器像一款小型的行動電源,擁有感應式快充功能,充電30分鐘即可使用8小時,3小時即充滿電最高可以使用30小時!一整天在外活動都不用擔心助聽器沒電!

 

聲音範圍聽得更廣 防水防塵日常使用無礙
家中年紀大的長輩常常聽不太到我們在講甚麼,甚至平常在家電視聲音都要開很大,在隔壁都聽得見電視聲音,LiNX Quattro聆客4代不僅擁有超廣9.5kHZ的頻寬,能聽到更高頻率更完整的聲音範圍,還有雙耳聽覺系統:優耳策略Better ear strategy,雙耳聽覺系統,兩邊助聽器能互相溝通,隨著不同環境跟位置自動調整輸出的功率大小,調整降噪系統,讓使用者不管在看電視,或是其他吵雜環境,例如街上,戶外,或是餐廳,都能輕鬆聽清楚語音,不被周圍噪音影響。更厲害的是內建實景空間感知功能Spacial Sense也更升級了,強大的360度聲音定位功能,讓你不管在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感知各種聲音的遠近位置!

 

LiNX Quattro聆客4代榮獲CES Innovation Awards 2019,以及Good Design Award 2018雙項殊榮,不管在整體設計、硬體內容開發都獲得國際肯定!而且,厲害的是擁有IP58防水等級,它的外殼是一體成型,全密封無縫設計,所以遇到下雨,戴著運動,洗澡忘了拿下來,掉到水裡,都不害怕!

 

科技的進步讓生活中追求聲音頻率的那群人,開始能享受音符帶來的歡樂感受,享受與人交談的愉悅,LiNX Quattro聆客4代的關鍵新功能智慧連網、實景空間感知功能,為你的生活量身訂製完美助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