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30款產品獲獎!CES最佳創新獎公佈
資料來源:innotech

CES是全球最新消費技術的展示盛會,舉辦方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日前正式公佈了CES2017最佳創新獎的獲獎名單。每年的CES創新獎面向28個產品種類,主要獎勵那些產品設計和工業設計優秀的產品。評選共設兩類獎項 - 創新產品獎和最佳創新獎獲獎產品將在1月5日 -  8日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2017上的創新獎展區進行展示。

每一個產品類別的評獎都是由一個三人組成的評審團完成的,評審團由業界有聲望的設計師,工程師以及媒體人組成。評委將會根據產品的工業設計,外觀,功能,消費者吸引力以及市場競爭力來綜合評估,確定最終獲獎名單。

無障礙技術:瑞聲達ReSound ENZO2™助聽器

ReSound ENZO2是GN ReSound的專利2.4GHz技術的第四代,是面向高性能超大功率用戶的唯一智能助聽器,可提供出眾的聽覺體驗,更大的聲強度,更透徹的言語理解和改進的空間意識,與以往相比,使配戴人士的生活更貼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