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加入好友
ReSound®重返在柏林舉辦的全球最大型消費電子產品展,展示最先進的聽力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Business Wire

瑞聲達ReSound將重返全球最大的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IFA,重點展示其屢獲殊榮的智慧型助聽器(Smart Hearing)並協助主持討論,探討如何為聽力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支援,而使聽力喪失者在試戴過程和日常生活中獲得最高的滿意度。全球有5億多人飽受聽力喪失之苦,其中包括1,300萬至1,500萬名德國人。

消費者和新聞媒體成員將受邀蒞臨設在7.2b展覽廳201的瑞聲達ReSound攤位,體驗瑞聲達ReSound智慧型助聽器。

瑞聲達聆客2ReSound LiNX2™和瑞聲達安佐2ReSound ENZO2™是全球首個也是唯一提供「為iPhone打造」(Made for iPhone)功能的全系列先進助聽器,同時搭載可在Apple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免費下載的得獎應用程式瑞聲達智能應用程式ReSound Smart APP,該應用程式也適用於Google Play商店中的多款Android裝置。瑞聲達ReSound代表將為參觀者帶來完整的瑞聲達ReSound智慧聽力解決方案生態系統的互動示範,讓配戴者能夠從其iPhone®、iPad®或iPod touch®直接將聲音串流傳輸至他們的助聽器上。

瑞聲達ReSound智慧型助聽器利用瑞聲達ReSound專有的2.4 GHz無線網路平臺,使配戴者能夠前所未有的自訂聆聽體驗,讓他們能透過瑞聲達智能應用程式ReSound Smart APP直接控制助聽器的設定。瑞聲達ReSound領先業界的技術讓使用者可隨手進行客製化,使配戴者能夠根據個人偏好和聆聽環境即時調整。

ReSound的全系列智慧型助聽器可為各年齡層的患者和所有的聽力損失類型改善聆聽效果。瑞聲達ReSound智慧聽力組合為兒童、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解決方案,包括患有中輕度或者重度至極重度聽力損失的人群。

GN Hearing執行長Anders Hedegaard表示:「IFA是展示最新醫療保健創新的最重要場所之一。除了主打瑞聲達ReSound的智慧聽力解決方案組合之外,我們還將推動聽力學和聽力保健創新方面的討論,這些創新可克服主要障礙、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且讓使用瑞聲達ReSound產品的全球使用者更輕鬆地獲得自然聆聽體驗。」

關於 GN Hearing

GN Hearing是全球創新聽力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者和製造商,致力於使配戴者聽到、做到、成就比他們所能想像的還要多。公司憑藉其革命性的ReSound智慧助聽器對聽力系統進行重新發明,透過無線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連線,可為助聽器用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聲效和個人自由。ReSound隸屬於GN集團,包括由醫學、專業及消費者聲音解決方案組成的獨特產品陣容,這些解決方案透過其在聲效領域的研究、洞察力和專長,而使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