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加入好友
ReSound瑞聲達業界領先的助聽器組合將參展EUHA 2015
資料來源:中央社

 

於近期擴充的組合借助Smart Hearing™鞏固ReSound瑞聲達作為卓越音質和連線性市場領導者的地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1012 15:44:27)丹麥哥本哈根--(美國商業資訊)--ReSound瑞聲達欣然重返下周在德國紐倫堡舉辦的歐洲助聽器協會年會(EUHA)第60屆國際助聽器驗配師大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Hearing Aid Acousticians),展示該行業最全面的聽力解決方案組合。ReSound瑞聲達將繼續為消費者帶來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卓越的音效和連線性,旨在讓聽力喪失患者的生活聽起來更美好,進而彰顯其在該行業的長期領導地位。

大會期間,ReSound瑞聲達將以互動方式展示其完整的智慧助聽器產品陣容,包括全球首個專為iPhone®打造的完整助聽器系列。這款創新產品沿襲了ReSound瑞聲達在所有智慧聽力領域(聽力學、連接、設計和應用)均領先業界的技術,同時採用第四代GN ReSound專有的2.4 GHz無線平臺建構。此外,ReSound瑞聲達還將展示全球最智慧的超低功耗助聽器ReSound ENZO™,這款助聽器適用於重度至極度聽力喪失的患者。

ReSound的智慧助聽器在連線性方面引領業界,讓用戶無需使用中繼裝置即可將通話和音樂等聲音直接串流傳輸至其助聽器中。創新的技術盡可能賦予佩戴者最自然的聆聽體驗,包括Spatial Sense™,它激發了佩戴者將注意力集中於會話過程的本能,同時能感覺到聲音來源。用戶還可透過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隨性自訂其個人化聆聽體驗,ReSound Smart™應用程式適用於iPhone和Apple Watch等iOS設備及多款Android機型。

ReSound近日對ReSound Enya™系列助聽器在全球的推出進行了慶祝。ReSound Enya™是首款為想要獲得實惠解決方案的佩戴者提供的無線助聽器。ReSound Enya是該公司致力於讓盡可能多的人獲得最具創新性的聽力解決方案的成果。

GN ReSound執行長Anders Hedegaard表示:「今年的歐洲助聽器協會年會期間,我們將自豪地展出完整的多樣化智慧助聽器組合,主推業界首款為想要控制其聽力喪失問題的用戶提供的、專為iPhone打造的完整助聽器系列。ReSound不斷力求透過創新的無線助聽器提供最佳音質和連線性,我們很高興將在歐洲助聽器協會年會上互動展示這些卓越的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為人們帶來輕鬆的聆聽體驗,從而讓他們能夠追求更豐富、更積極的生活。」

關於GN ReSound

GN ReSound是一家領先的先進和創新聽力醫療照護解決方案國際開發商和製造商。該公司以其獨一無二的2.4GHz和Bluetooth®智慧解決方案推動著無線革命,並憑藉其革命性的ReSound LiNX2助聽器重新發明了聽力系統,推動並塑造聽力保健的未來。公司展現了其致力於透過聲響方面的研究、見解和專業知識讓生活聽起來更美好的承諾。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由台灣總代理巨泉助聽器獨家提供。